華東局公安局舉辦"踐行新使命 忠誠保大慶"主題活動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積極響應民航局“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體部署,全面落實公安部黨委及民航局公安局空防工作相關要求,611日,華東局公安局舉辦“踐行新使命 忠誠保大慶”系列主題活動,華東局蔣懷宇局長、公安局以及監管局空防處全體幹警參加了活動。

  活動伊始,全體黨員在支部書記的帶領下,面向黨旗莊嚴宣誓,通過重溫入黨誓詞,進一步加強黨建引領,鼓舞警心鬥志,強化政治擔當。隨後,全體人員一起參觀上海市公安博物館,了解中國公安100多年來的歷史沿革,特別是回顧了從建國初期到現在,人民公安隊伍在黨的領導下打擊犯罪、保障各項建設、維護社會穩定等各方面的業績,學習英雄先烈光榮事跡,以生動的案例激勵全體公安幹警,不斷增強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使命感。

  蔣懷宇局長在活動中指出,新時期空防安全形勢複雜多變,監管工作任務艱巨,使命光榮。作為民航安保監察員,一是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切實強化政治意識;二是要不斷加強作風建設,努力踐行民航精神;三是要牢牢把握“監管要嚴”工作要求,持續提升服務水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確保華東地區的持續空防安全作出應有貢獻。

  此外,本次活動還組織全體監察員進行業務培訓,並邀請西南局安保專家就安保測試管理規定及業務實踐進行業務指導和經驗介紹,旨在進一步健全華東地區安保測試工作機制,有效提升轄區安保測試管理水準,全力確保以“建國七十週年大慶”和“第二屆上海進博會”為核心的各項民航安保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