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舉辦兩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處級以上領導幹部集中輪訓班

  為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提高運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能力,513日至17日和527日至31日,華東局黨委在武漢大學舉辦兩期學習習近平兩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處級以上領導幹部集中輪訓班,華東局領導、監管局和局屬上海地區企事業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局機關處級領導幹部共120余人參加了集中輪訓。

  培訓邀請了武漢大學馬哲軍、熊建生教授等知名專家學者,系統解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和深刻內涵,還在課程中安排了行政執法類課程,邀請民航局專家專題解讀“通用航空法規體系重構工作”,注重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相結合,增強貫徹落實的自覺性堅定性針對性。培訓還組織現場教學,參觀辛亥革命紀念館、武漢大學校史館等,引導領導幹部接受革命歷史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進一步堅定“四個自信”,強化履職擔當的使命感和責任感。

  大家紛紛表示,參加此次培訓深受教育、倍感振奮、收穫滿滿,認為這次集中輪訓是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一次“大學習”,通過“大學習”,加深了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認識和理解,增強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為今後工作進一步堅定了信心、指明瞭方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