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赴西南局開展交流學習

   

  718日至19日,華東局蔣懷宇局長率張振宇副局長、呂新明副局長及有關職能部門負責人,赴西南局開展交流學習。西南局蔣文學局長、劉軍書記、羅全福副局長、杜偉副書記和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交流座談。

  座談會上,蔣懷宇局長重點就國産民機、繁忙機場時刻資源分配、東西航線網路優化、通用航空發展、航空醫學和後勤保障等方面介紹了華東民航的有關情況。他表示,西南民航發展面對著“高、低、多、重、急”的挑戰,受制于地形地貌、氣候環境、經濟發展水準和地面綜合交通影響,西南民航能夠取得今天的發展成就十分不易、令人欽佩,值得華東民航認真學習。他同時表示希望建立和固化定期溝通機制,與西南局深入交流,開展合作,取長補短,共同實現民航高品質發展。

  蔣文學局長介紹了西南民航的基本情況和發展特點,他表示,華東民航地處東部沿海發達地區,各方面都走在民航前列。特別是所轄長三角地區民航發展需求量大,在空域精細化管理,支援通航發展及平臺建設,兩場運作等方面,有很多先進的經驗和做法值得學習借鑒。西南局願意以此次交流學習為新的起點,建立起定期互訪互學機制,攜手共進,為建設民航強國貢獻出力量。

  會後,相關處室負責人之間還就安全監管、高效運作、優質服務以及行政管理、幹部管理、後勤服務保障等各個方面進行了熱烈討論和深入交流,達成了諸多共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