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部市合作協議分工討論會

  8月6日,上海市交通委、發改委、經信委、商務委、教委、人社局、房管局、衛健委等部門及浦東、長寧、閔行、徐匯區來我局就民航局、上海市政府簽署的《關於推進新時代上海民航高品質發展戰略合作協議》的分工方案開展討論。華東局西紹波副局長及華東空管局、上海機場集團、民航上海職院、民航上海審定中心有關領導參加,華東局辦公室、計劃處、運輸處、機場處、空管處、機關服務中心、民航上海醫院領導一同參會。

  討論會召開的目的是為進一步細化並深入貫徹落實7月11日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和上海市市長應勇分別代表民航局、上海市簽訂的《合作協議》要求,旨在加快上海國際航運中心和上海航空樞紐建設,提升上海航空樞紐國際競爭力,改善上海航空樞紐營商環境,持續提升國際客貨轉机便利度。上海將加強民航華東空管能力建設,與民航部門共建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支援民航上海適航審定中心能力建設、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在滬項目建設等。

  會上,上海市相關委局,各區,華東空管局等民航單位,管理局機關部門依次就《合作協議》分工方案發表意見建議,進行深入交流,會議取得良好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