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了航空安全工作研討會

  10月30日,華東局在上海召開了航空安全工作研討會,華東局蔣懷宇局長、西紹波副局長、張振宇副局長、顧奇鳴副巡視員以及相關處室負責人,各監管局分管安全副局長、航安辦負責人等參加了會議。

  會上,各監管局彙報了今年以來的各項安全工作,重點彙報了目前監管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點,華東局相關處室對各監管局所提的問題和建議作了解答和回應,並闡述了各自部門明年的安全工作重點和思路。與會人員共同審議了“華東局2018年工作思路和明年工作重點”,修訂了《華東地區航空安全考核與獎勵實施辦法》,通過了《安全隱患排查治理與安全管理體系效能持續提升工作細則》。分管局領導分別對航空安保、空管增效、機坪安全等重點工作做了部署。最後,蔣局長作了總結發言,他説在黨的十九大剛剛閉幕之際召開本次會議,大家為安全監管積極建言獻策,體現了實事求是和勇於擔當負責的精神。他指出了當前安全工作面臨的主要挑戰和問題,並強調2018年華東局要通過“精準目標、措施落地、壓實責任、創新監管、引領發展”等手段,狠抓“三基”建設,提升監管效能,為華東地區持續安全發展做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