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安全績效管理全面推進工作會

  為加強《民用航空安全管理規定》宣貫、全面推進安全績效管理工作,華東局于6月21日在南京召開了安全績效管理全面推進工作會,轄區各監管局、各運輸航空公司、千萬級以上的機場及省會機場、華東空管局、山東太古以及中商飛分管安全領導及安全管理部門領導參加了會議。

  會上,南京機場、春秋航、廈航、華東空管局、山東太古等試點單位分別作了經驗介紹,航科院專家對《民用航空安全管理規定》作了詳細解讀,華東局介紹了華東航空安全管理工作平臺(EASP系統)功能和使用情況,各單位圍繞全面推進安全績效管理工作進行了交流研討。

  華東局朱州龍副局長全面總結了安全績效管理試點以來的工作,對各試點單位的經驗作了點評,要求各單位認真學習《民用航空安全管理規定》,互相交流、取長補短,進一步統一思想,充分認識到安全績效管理是踐行民航強國戰略、堅守安全底線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企事業單位發揮安全主體責任、充分發揮SMS效能的重要抓手;是轉變監管模式、實施精準監管的重要手段。會議還對華東地區全面推進安全績效管理作了具體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