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國民航科普基金會

  中國民航科普基金會簡稱科普基金會 ;英文名稱為China Civil Aviation Science Popularization Foundation,縮寫為CCASPF。

  基金會成立於2006年3月,為全國性的公募基金會。基金會的登記管理機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業務主管單位為中國民用航空局。

  基金會的宗旨是:動員國內外社會團體和有關組織以及個人,自願捐贈資金,積極支援民航科研教育;支援民航行業文化建設;支援空域資源合理開發利用和民航節能減排工作;支援通用航空事業發展;支援與民航相關的其他公益事業。

  基金會的業務範圍是:支援民航科研教育;開展民航行業文化研究與交流;資助空域資源合理開發利用和民航節能減排;支援通用航空的研究、服務與發展;資助民航博物館發展;開展與民航相關的其他公益活動。

  基金會住所設在北京市。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