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熱點資訊
民航局進一步升級防控措施防止疫情通過空中渠道傳播

  為更嚴、更實、更細地做好民航疫情防護工作,124日,民航局召開專題電視電話會議,要求行業各單位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關要求,進一步升級防控措施,防止疫情通過空中渠道傳播。

  會議要求,民航各單位要密切跟蹤疫情發展變化,採取對旅客進行體溫檢測等必要措施和手段,對重點區域、重點航班進行重點防控,防止疫情通過空中渠道傳播。同時要確保疫情防控物資、防控人員運輸渠道暢通。在疫情防控特殊時期,各運輸航空公司可以根據疫情發展變化調減航班。

  會議強調,民航各單位要進一步加強對民航員工自身安全的防護,所有與旅客直接接觸的人員和在人員密集場所工作的人員都要佩戴口罩等個體防護用品;加強航廈、航空器等公共場所的消毒。

  125日起,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將對所有抵京旅客實施體溫檢測。


附件:

相關連結: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