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熱點資訊
民航局召開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第六次會議

  126日,民航局召開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第六次會議,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出席會議,傳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精神,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確要求。民航局副局長、民航局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組長李健傳達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精神,並提出工作要求。會議要求民航各單位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總體部署要求上來,精準、有效、科學做好民航各項疫情防控工作。

  馮正霖強調,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總體部署要求上來,充分認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嚴峻性和緊迫性,堅定不移的把中央各項部署落到實處,發揮制度優勢,做到削峰延時,堅定信心做好民航各項疫情防控工作。

  馮正霖要求,各單位加強組織領導、健全組織機制、完善防控措施,認真落實民航三個階段防控目標任務,突出工作重點,支援航空公司調減航班,繼續減少人員流動;加大應急物資保障力度,優先保障防控物資、人員運輸;對重點區域、重點航班進行重點防護,防止疫情通過空中渠道傳播。同時,要進一步加強民航系統人員防護和資訊公開工作。

  疫情發生後,民航局高度重視、迅速行動,建立了疫情防控領導機構,完善了工作機制,科學制定了有效措施,加強了與國家有關部委、北京市聯防聯控。截至目前,民航系統尚未接到疫情通過航空器傳播和從業人員感染的報告,民航系統疫情防控工作正緊張有序的進行。


附件:

相關連結: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