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民航政策
  • 名稱:
  • 關於徵求中國-新加坡自貿區升級對新方要價意見的通知
關於徵求中國-新加坡自貿區升級對新方要價意見的通知

國航股份、東航股份、南航股份、海航股份,國貨航、中貨航,首都、上海、廣東機場集團公司,中國航信、中國航油,北京飛機維修公司,亞聯公務機有限公司、中信海直:

  根據國家自貿區建設總體安排,2016 年1 月將啟動中國-新加坡自貿區升級談判。為充分聽取民航企業意見,體現企業對外發

  展訴求,加強自貿區戰略對行業發展的促進作用,請你單位根據自身發展需求提出要求新加坡對我進一步開放(要價)的建議,並於2016 年1 月8 日前反饋我司。

  2008年中國-新加坡自貿協定涉及民航開放措施,請參見《關於落實中國締結自貿協定涉及民航開放措施的通知》(民航綜法發[2015]1號)(可在網際網路連結地址WWW.CAAC.GOV.CN/DL/ZMQ.RAR下載)。

  聯繫人: 馮金聞 楊穎

  電話:010-64092379、010-64092319

  傳真:010-64016854

  郵箱:jw_feng@caac.gov.cn yangying@caac.gov.cn

  

  民航局政策法規司

  2015 年12 月31 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