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規範性文件
  • 名稱:
  • 民航局關於修訂《通用航空企業誠信經營評價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
民航局關於修訂《通用航空企業誠信經營評價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局屬各單位,局機關各部門,各協會:

  《通用航空企業誠信經營評價管理暫行辦法》(民航規〔2021〕16號9簡稱“暫行辦法”)自2021年6月印發以來,在規範通用航空誠信經營評價、促進通用航空自律健康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結合2021年首次評價實踐和行業發展新趨勢新要求,經充分徵求不同評級代表企業、地區管理局及行業專家意見,我局對《暫行辦法》進行了系統修訂,從無人機企業評價、定級指標標準、評價結果應用等方面作了進一步明確、規範、調整和優化,現予以印發,請各有關單位遵照執行。

中國民用航空局

2023年3月24日

相關連結: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