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民航局機場司關於發佈《飛機地面電源機組檢測規範》等五部規範性文件的通知
民航局機場司關於發佈《飛機地面電源機組檢測規範》等五部規範性文件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航空公司,各機場公司,各有關民用機場專用設備檢驗機構、製造商:

  為規範有關民用機場專用設備檢測工作,我司組織編寫了《飛機地面電源機組檢測規範》(AC-137-CA-2018-01)、《飛機地面靜變電源檢測規範》(AC-137-CA-2018-02)、《飛機地面空調機組檢測規範》(AC-137-CA-2018-03)、《飛機充氧設備檢測規範》(AC-137-CA-2018-04)和《機場特種車輛底盤檢測規範》(AC-137-CA-2018-05),現發佈施行。

  在執行過程中,各單位如有意見建議,請及時函告我司。有關電子文檔可在民航局政府網站機場司子站“標準資質”一欄下載,也可在民用機場專用設備資訊管理系統“標準規範”一欄下載。

  

  民航局機場司

  2018年8月7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