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公佈實現飛行動態數據報送功能輕小型及植保無人機名單的通告
關於公佈實現飛行動態數據報送功能輕小型及植保無人機名單的通告

  按照《通用航空飛行管制條例》和《輕小型民用無人機飛行動態數據管理規定》(民航規〔2018〕64號)的要求,從事輕小型民用無人機及植保無人機飛行活動的單位、個人應當及時、準確、完整地報送真實飛行動態數據。

  根據廠家承諾及後臺數據核驗情況,截止到2022年1月31日,附件列明的19家無人機製造商生産的118個型號産品,具備按規定向民用無人駕駛航空器空管資訊服務系統(UTMISS)報送飛行動態的功能。使用名單所列型號無人機從事飛行活動的單位、個人不得故意妨礙飛行動態數據報送。

  無人機製造商應當在産品報送能力發生變化時,及時提出變更。

  附件:實現飛行動態數據報送功能的輕小型及植保無人機名單(截止到2022年1月31日)

  

  空管行業管理辦公室

  2022年3月25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