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2024年第三批民航專業工程建設企業資質申報材料的公示
關於2024年第三批民航專業工程建設企業資質申報材料的公示

  現將2024年第三批民航專業工程建設企業資質申報材料基本情況予以公示(敏感資訊已作處理),公示內容為企業申報材料中的技術負責人、註冊人員、中級及以上職稱人員(僅二級資質)以及業績等。公示時間為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6日。

  任何單位和個人對公示內容如有異議,可在公示期內將有關情況及證明材料郵寄至中國民用航空局行政審批大廳(郵寄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民航局行政審批大廳,收件電話:010-64091288),並於封面註明“資質申報異議材料”;同時,將電子版發送至工作專班郵箱(電子郵箱地址:zizhihecha@caac.gov.cn)。以單位名義反饋的材料需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饋的材料應署實名,並提供聯繫電話。逾期將不予受理。

  

  民航局機場司

  2024年3月20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