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2023年度民航專業工程資質動態核查第二批企業整改核定結果的公示
關於2023年度民航專業工程資質動態核查第二批企業整改核定結果的公示

  根據《關於開展2023年度民航專業工程建築業企業資質動態核查的通知》,機場司組織工作專班,依據相關法規和資質標準,對部分企業整改材料進行研究核定,形成本次整改核定結果,現進行公示。公示時間為2024年3月21日至3月27日。

  任何單位和個人對公示內容如有異議,可在3月27日前將有關情況及證明材料郵寄至中國民用航空局行政審批大廳(郵寄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民航局行政審批大廳,收件電話:010-64091288),並於封面註明“資質核查異議材料”;同時,將電子版發送至工作專班郵箱(電子郵箱地址:zizhihecha@caac.gov.cn)。以單位名義反饋的材料需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饋的材料應署實名,並提供聯繫電話。逾期將不予受理。

  

  民航局機場司

  2024年3月21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