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管理局黨委中心組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11月19日下午,東北管理局黨委中心組舉行了今年第十一次集中學習。學習採取視頻播放的形式,收聽收看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告,部分專家、學者對全會內容的解讀和分析,以及習近平總書記就《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向全會做出的説明。
    視頻播放後,東北管理局書記柴多山首先傳達了民航局黨組理論中心組(擴大)研討會精神。接著從三個方面談了自己的學習體會:一是此次三中全會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道路建設上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二是此次三中全會做出的重大部署和決定是實事求是、全面深入的;三是此次三中全會為引領中國民航發展提供了可靠可信的現實指導和奮鬥目標。在實際工作中要認真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做到“四個結合”:一是結合安全監管工作深化改革;二是結合基礎設施建設深化改革;三是結合轄區發展狀況深化改革;四是結合自身內部管理深化改革。
    東北管理局局長陳錫兵就如何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談了自己的體會:第一,要解放思想,提高認識,加強對三中全會精神的學習。第二,緊扣三中全會精神中“改革”和“創新”兩方面重要內容,結合東北管理局實際,在明年的工作中要突出“新”和“實”,重點抓好“五項”工作:一是推動“亮點”工作;二是推進服務型和法治型政府建設;三是規範政府職能;四是做好安全監管管理工作;五是建立和完善有效的法規、規章和標準。
    東北管理局副局長劉春晨從大、難、清三個方面談了自己對三中全會的認識。陳友平副局長就三中全會中市場作用和政府財政投入等內容結合民航實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他局領導也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談了自己對三中全會的學習體會。
    下一步,東北局黨委還將採取多種形式,深入開展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