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貴州威寧民用機場工程預可研報告預評估會議順利召開

    2013年11月22日,按照國家發改委和民航局的要求,為有效提高機場建設項目的前期工作品質,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與貴州省發改委聯合委託中國民航諮詢公司在貴陽組織召開了《貴州威寧民用機場預可研報告》預評估會議,參加會議的單位有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貴州省發改委、成都軍區空軍、民航西南空管局、貴州省機場集團公司、畢節市相關單位、威寧縣相關單位,以及預可研報告編制單位。
    威寧機場是《民航發展“十二五”規劃中期評估報告》中列入前期研究的建設項目。與會人員對威寧機場的場址、建設的必要性、主要建設內容及規模、飛行程式方案、投資估算及資金來源等進行了討論,形成了初步專家意見。會議認為威寧機場的建設對改善當地的基礎設施條件、完善支線航空運輸網路,提高對自然災害和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理能力,加快地區經濟的發展具有重要作用。會議要求設計單位根據專家意見抓緊對預可研報告進行修改完善。
    威寧機場預可研報告通過預評估,標誌著威寧機場建設工程又邁出了重要一步,為下一步工作的順利進行創造了良好條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