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秦皇島機場安排部署2011年工作

    近日,河北機場集團秦皇島機場分公司召開了2011年度工作會議。會議全面總結了秦皇島機場2010年工作情況,表彰了2010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安排部署了2011年的工作。
    2010年,秦皇島機場共完成旅客吞吐量20.1萬人次、同比增長225.6%,完成貨郵吞吐量256.7噸、同比增長33.1%,完成飛機起降2900架次、同比增長188.6%,最高每週航班量達到114架次、同比增長200%,實現秦皇島機場第26個安全年。2011年,秦皇島機場分公司將重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多措並舉,確保機場持續安全。二是要發揚連續作戰精神,確保完成旅客吞吐25萬人次,貨郵吞吐320噸的目標。三是繼續完善經石轉机聯程産品,打造方便快捷機場。四是充分發揮一報、一刊、一網、一線優勢,深化企業文化建設。五是加強服務品質管理體系建設。六是反腐倡廉工作要常抓不懈。
    集團公司工會主席充分肯定了秦皇島機場在2010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績,並代表集團公司提出了三點意見:一是要把握機遇,全力發展壯大自己,確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務。二是要確保機場安全發展。三是繼續發揮好各級黨組織和群團組織的作用,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激發大家的鬥志,形成共同幹事業的良好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