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寧夏機場公司全面備戰2011年春運

    為確保2011年春運航班以及廣大旅客進出港的安全、有序,持續提高機場公司個性化、人性化服務水準,全力構建春運期間和諧友好的內、外部服務氛圍,真正使旅客感受到銀川機場真誠、細緻的服務,進一步提升機場公司的服務品牌和社會影響力,寧夏機場公司全力以赴備戰春運。
    為確保春運期間安全服務保障工作的順利進行,機場公司堅持“科學組織、安全第一、以客為主、優質服務”的春運指導原則,以“和諧春運、服務爭優”為口號,以服務廣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為主線,組織開展專題活動,著力提高機場公司服務能力和水準,為全面完成春運工作任務提供有力支撐。

    春運期間銀川機場實施創新服務,旅客服務室將在候機樓出港候機廳增設“愛心服務大使”,為旅客提供指引、問詢及其他特殊服務;為去海南旅遊的旅客推出冬衣寄存和接機送衣服務;開通特殊旅客、晚到旅客綠色值機櫃檯;值機人員加強對旅客超大行李需托運的提示,提高航班正點率。
    機場各單位各部門連日來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西部機場集團、寧夏機場有限公司關於做好春運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遵循  “科學組織、安全第一、以客為主、優質服務”的春運工作指導原則,將確保安全與提供優質服務相結合,積極做好春運保障的各項準備工作,確保春運期間保障工作順利圓滿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