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青島機場加強春運安全防範工作

    為進一步加強安全防範工作,青島機場按照上級指示和要求,在春運期間提升安全保障等級,執行三條特別措施。

    一是增加候機樓入口防爆抽查。期間,候機樓一樓的1、6號門關閉,2、4號門只出不進,3、5號門只進不出;二樓的6號門關閉,1、2、5號門只進不出,3、4號門只出不進。在各出入口自動門處,由安檢人員及機關支援人員對旅客進行試紙採樣抽檢,儀器測試通過後予以放行。

    二是強化候機樓區域管理。加大巡邏和人員盤查密度,安排護衛“特別小分隊”進行不間斷巡邏,尤其是加強出發人員密集時段的巡邏力度,同時加強圍界和機場重點區域的巡邏檢查力度。除警衛和應急車輛以外,非工作車輛一律不得進入控制區。在出發航班結束和到達航班結束後,分別對在停車場過夜的車輛進行摩爾測爆,並做好詳細記錄。

    三是加強安檢通道檢查。嚴格對人員、行李、貨物的檢查,加大開包率,發現可疑人員立即交公安分局隔離審查。嚴格各道口車輛和人員的檢查,航空食品車嚴格落實監運檢查制度;對出發貨物進行摩爾測爆並做好記錄,對可疑貨物全部進行二次測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