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咸陽機場各駐場單位完成T2航廈行李系統應急演練

    針對咸陽機場T2航廈行李系統使用近20年,設備老舊的現狀,西安咸陽國際機場駐場各單位於近期召開行李系統應急保障工作會議,並於1月24日開展了行李系統失效應急演練。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德納達航服務公司、東航和海航的地面服務部門參加了演練,陜西監管局觀摩指導了演練全程。
    演練模擬T2航廈高峰時段AQ02號行李輸送線全面失效,排故時間超過10分鐘狀況下的應急處置工作。演練中,機場與航空公司各保障部門密切配合,採取緊急開放3條不明行李滑槽,抽調30余名員工進行行李手工傳送和人工讀碼等應急手段,保證了航班不因行李系統故障而發生延誤。演練結束後,陜西監管局對此次演練給予了充分肯定,並提出意見建議,要求各單位儘快解決暴漏出的問題,進一步完善T2航廈行李系統應急處置預案,確保轄區春運工作正常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