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大連機場運輸生産實現開門紅

    2011年春運期間,大連機場運輸生産保持了快速增長的喜人態勢,其中春節黃金周7天,累計運送旅客近15.7萬人次,同比增長6.4%,保障航班1463架次,加班包機達18班,各項數據均創下歷年春運新高。在節日期間,大連機場按照“和諧有序、安全為先、科學組織、優質便捷”的原則,週密部署、保證運力、做好各項安全服務工作,圓滿完成了春節黃金週期間旅客運輸保障工作任務。

    在安全上,機場完善了應急救援預案,加強了機場控制區、飛行區及旅客活動密集區的安全管理;貫徹落實禁液令、禁火令、一件令,提高了安全檢查級別,強化了消防值守力度,主管領導親自帶隊,進行了節前安全大檢查;嚴格執行防冰、除冰程式,儲備了足夠的除冰液,完全滿足春運期間除冰雪要求。針對當前嚴峻的空防安全形勢,開展了節前安全大檢查,並每天抽調機關人員到安檢現場協助一線工作。在服務上,機場強化了公共及辦公環境衛生、物品擺放等工作,機場員工嚴格履行“服務承諾”、首問責任制及17個機場服務品牌、40項特色服務舉措,提供“親情”服務,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春運的到來。各部門結合機場“服務提升年”活動要求,陸續推出各種優質服務舉措,營造節日氛圍。增設了“春運團體櫃檯”,新增500輛手推車供旅客使用。機場還推出了“春運投訴專線”、“銷售熱線”等服務措施,為旅客創造溫馨和諧的乘機環境,以高標準、零差錯做好今年的春運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