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航與廣西簽訂“十二五”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月14日,南航與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簽訂“十二五”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上,雙方承諾在“十二五”期間抓住廣西經濟社會快速發展的良好機遇,進一步加強合作,促進廣西航空事業又快又好地發展。
    根據協議,南航將加大對廣西市場的運力投入,力爭“十二五”期間投放廣西的飛機數量實現翻番;鞏固和發展以南寧、桂林為中心的廣西輻射至全國及東盟的航線網路,保持在南寧、桂林兩地市場份額第一,進一步提高廣西輻射至全國各地以及東盟的航線網路廣度和密度;加密南寧至廣州、深圳、北京、上海等熱點航線的航班密度,逐步調整大機型執行航班;適時開通南寧、桂林至廣州的空中快線;支援廣西支線航空運輸網路的建設和發展,協助構建以南寧、桂林為中心,輻射全區的“廣西一小時空中通道”;適時開闢南寧、桂林、北海至東盟國家的航線,逐步增加東盟及國內外主要旅遊城市的航班密度,在中國-東盟博覽會期間開通直達東盟各國的國際包機航班;不斷開發和豐富轉机聯程産品,進一步完善國內、國際航線之間的快速轉机;積極配合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將南寧機場打造成面向東盟的門戶樞紐機場,把桂林機場建成國家重要的旅遊機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