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河北機場集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2月14日,河北機場集團召開專題會議,要求各單位增強緊迫感,迅速進入工作狀態,理清思路、制訂措施、分解任務、明確責任,全力抓好集團公司年初工作會議既定工作部署的落實,並就下一步工作安排進行了部署:
    一是進一步加強安全管理。要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堅決克服鬆懈麻痹思想,進一步落實責任,增強全員安全意識,加大崗位技能培訓力度,規範工作程式,有效提升機場安全運作品質。
    二是全力加快客貨運輸增長。加大貨運開發力度,著手打造華北地區航空貨運基地,確保今年石家莊機場客貨運輸增長實現“雙過半”。
    三是打造“從家飛”特色服務品牌。進一步完善周邊地市服務網路,加快推進“城市候機樓”建設,加強旅客直通車管理,方便旅客“零距離換乘”,促進石家莊機場樞紐建設。
     四是加強員工培訓力度。適應集團公司快速發展需要,通過多種方式加強培訓工作,進一步提升員工綜合素質,加快培養一專多能複合型人才。
    五是積極配合機場改擴建工作。支援配合改擴建工程建設指揮部工作,加快推進工程進度,促進我省民航跨越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