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舉行機關離退休幹部迎春團拜會

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出席團拜會並向老同志們拜年

1月13日,民航局機關離退休幹部迎春團拜會在京舉行

  1月13日,民航局機關離退休幹部迎春團拜會在京舉行。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黨組成員、副局長董志毅出席團拜會並向老同志們拜年。

  民航局老領導陳光毅、閆志祥、李釗、徐柏齡、鮑培德、李建玉、張文德,局機關各司局、機關服務局、民航管理幹部學院主要負責人和局機關離退休幹部近200人歡聚一堂,喜迎丁酉新春,共話民航強國夢。

  馮正霖首先代表民航局黨組、各司局領導和局機關各部門,向老同志及其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他表示,離退休幹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新中國民航68年的發展歷程是老同志們一步一步走出來,一個基礎一個基礎夯出來的。民航老同志們不僅見證了中國民航的起步騰飛,更在社會主義建設和民航事業發展中為全體民航人作出了榜樣,“忠誠擔當的政治品格、嚴謹科學的專業精神、團結協作的工作作風、敬業奉獻的職業操守”的當代民航精神正是對老同志們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繼承與發揚。2016年民航在確保航空安全、深化改革、推動發展、全面從嚴治黨等方面取得的成績,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正確領導下取得的,凝聚了百萬民航人的心血和努力,也得益於廣大老同志打下的堅實基礎和對民航發展的關心和支援。真誠希望老同志們在保重身體、頤養天年的同時,在弘揚當代民航精神中發揮傳幫帶作用,講好民航故事,做民航精神的引領者、宣講者、踐行者,堅定信心、凝聚共識、匯聚團結奮進的正能量,為建設民航強國貢獻智慧,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積極貢獻,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馮正霖強調,民航局黨組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於老幹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始終牢記老同志的歷史性貢獻,不斷增強做好老幹部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重視和支援老幹部工作,落實好黨中央的各項政策,落實好《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離退休幹部工作的意見》,在已有的工作上繼續深化,辦好中國民航老年大學,以豐富老幹部的文化生活為主要立足點,使老同志們政治上有榮譽感、組織上有歸屬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董志毅向與會老同志通報了民航2016年主要工作情況和2017年有關工作安排。他説,在過去的一年裏,民航局黨組高度重視民航離退休幹部工作,進一步加強離退休幹部黨組織建設和思想政治建設,組織老同志認真學習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紮實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繼續落實好各項待遇,做好走訪慰問、醫療保障、幫扶困難老同志等工作;圍繞紀念建黨95週年和長征勝利80週年,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2017年,民航局將在原有工作的基礎上,把中央指示精神落實到各項工作中,按照馮局長提出的“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帶著心勁”要求,努力推動離退休幹部工作為黨的事業增添正能量,讓局黨組放心、讓老同志滿意。

  團拜會現場暖意洋洋,一陣陣歡聲笑語傳遞著節日祥和、快樂的氣氛。老同志們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贏得了陣陣掌聲。

  團拜會前夕,離退休幹部局普遍走訪慰問了局機關離退休幹部,為有特殊困難的老黨員、老同志送去了溫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