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綜合司組織相關人員赴中國石油檔案館參觀學習

  201964,民航局綜合司組織在京局屬單位檔案人員和局機關各部門文檔人員一行39人,前往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檔案館(以下簡稱“中國石油檔案館”)集體參觀學習並座談。此次參觀走訪是民航系統2019年“國際檔案日”系列宣傳活動之一。

  大家實地觀摩了中國石油檔案館開放檔案閱覽室、中心控制室、檔案消毒室、檔案庫房等區域,參觀了“中國石油檔案沿革展”。座談會上,該館有關負責人重點介紹了中石油檔案工作組織體系、管理制度、基礎業務及資訊化建設等情況,並現場演示了檔案管理系統。

  中國石油檔案館先進的館舍設施、規範的業務建設、超前的管理理念令所有參觀人員讚不絕口。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參觀學習,進一步開拓了眼界和思路,學習了檔案收集、安全保管、開發利用、資訊化建設等方面的先進經驗。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立足崗位,對標先進,不斷提升本單位檔案工作水準,充分發揮檔案的重要作用,為民航中心工作提供優質的檔案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