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小運輸機場管制崗位復訓教程》出版發行

  近日,由民航局空管行業管理辦公室牽頭,空管各專業專家編寫的《中小運輸機場管制崗位復訓教程》(以下簡稱“《教程》”)正式出版發行。《教程》旨在推進民航中小運輸機場空管人員資質能力體系建設,切實提升中小運輸機場空管人員安全保障水準,推動中小運輸機場高品質發展。

  《教程》包含管制技能、特情處置等管制業務培訓內容,並特別注重加強管制員的職業道德教育,將管制崗位工作作風建設的內容納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教程》首次將“要大力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以‘敬畏生命、敬畏規章、敬畏職責’為內核,切實增強敬畏意識”寫入空管專業教材,做到“站位高、立意深、涵蓋廣”。《教程》的出版發行將有助於將“三個敬畏”融入隊伍建設,為確保民航持續安全打下更為堅實的思想基礎,為加強空管工作作風建設起到核心引領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